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296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520 条评论
    使用虚拟机提示“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
    我的学记|刘航宇的博客

    使用虚拟机提示“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

    刘航宇
    2021-03-11 / 0 评论 / 393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如果虚拟机的时候遇到过“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的问题,其实出现这种情况是bios中虚拟化VT-x没有关闭,具体怎么解决问题的呢?下面看操作

     弹窗的提示信息如下:

      已将该虚拟机配置为使用 64 位客户机操作系统。但是,无法执行 64 位操作。

      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

      如果已在 BIOS/固件设置中禁用 Intel VT-x,或主机自更改此设置后从未重新启动,则 Intel VT-x 可能被禁用。

      (1) 确认 BIOS/固件设置中启用了 Intel VT-x 并禁用了“可信执行”。

      (2) 如果这两项 BIOS/固件设置有一项已更改,请重新启动主机。

      (3) 如果您在安装 VMware Workstation 之后从未重新启动主机,请重新启动。

      (4) 将主机的 BIOS/固件更新至最新版本。

      解决方法

      看上面的提示 也就很好解决了:直接修改BIOS设置即可。

      以下以个人映泰H61主板为例:

      1、关机,开机,在启动时,按Delete进入 BIOS 设置页面(不同主板进入BIOS快捷键不同,可以通过网络查询);

      2、选择Advanced,再选择CPU Configuration并点击enter建进入该功能,在新功能中选择Intel (R)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此时该选项应该是disabled(关闭)的;

    3、将disabled(关闭)改为 enabled(开启);

    4、保存设置,点击F10,保存后退出,重启即可。

    以上就是使用虚拟机提示“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试下。

    1
    【高数】被积函数是高次三角函数用华里士点火公式、欧拉-泊松公式及其推导
    « 上一篇 2021-03-13
    导数表与积分表
    下一篇 » 2021-03-11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