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295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517 条评论
    论文写作中如何把word里面所有数字和字母替换为新罗马字体
    我的学记|刘航宇的博客

    论文写作中如何把word里面所有数字和字母替换为新罗马字体

    刘航宇
    2022-04-04 / 0 评论 / 6,011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在比较正式的论文写作中,这些英文和数字的格式要求是Time New Roman。

    1、在word中点击替换,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H打开“查找和替换”窗口。

    2、在查找内容中输入“([A-Z0-9]) ”(不包括引号,但包括小括号),这个意思是替换所有大写字母和数字,如果要替换小写字母,则输入为“([a-zA-Z0-9])”。然后点“更多”,勾选 “ 使用通配符“鼠标点击“替换为” 后面的白框
    同理带有中括号的角标可以输入“[*]”进行替换

    3、点击格式下拉选项–选择字体 选择西文格式中的“Time New Roman ”或者其他你想要的格式,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4
    西北大学模拟电子技术个人考研笔记
    « 上一篇 2022-04-07
    【美文】想见的人,别等待
    下一篇 » 2022-04-03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