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 累计撰写 296 篇文章
    • 累计收到 520 条评论
    旁路电容-数字地上存在干扰,会导致控制芯片输出异常吗?
    我的学记|刘航宇的博客

    旁路电容-数字地上存在干扰,会导致控制芯片输出异常吗?

    刘航宇
    2021-02-16 / 0 评论 / 214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地端电压0v左右有个范围,波动太大,可能间接性工作需要旁路电容改善
    旁路电容是可将混有高频电流和低频电流的交流电中的高频成分旁路滤掉的电容。 对于同一个电路来说,旁路(bypass)电容是把输入信号中的高频噪声作为滤除对象,把前级携带的高频杂波滤除,而去耦(decoupling,也称退耦)电容是把输出信号的干扰作为滤除对象。
    简介
    可将混有高频电流和低频电流的交流信号中的高频成分旁路滤掉的电容,称做“旁路电容”。
    旁路电容的主要功能是产生一个交流分路,从而消去进入易感区的那些不需要的能量,即当混有高频和低频的信号经过放大器被放大时,要求通过某一级时只允许低频信号输入到下一级,而不需要高频信号进入,则在该级的输入端加一个适当大小的接地电容,使较高频率的信号很容易通过此电容被旁路掉(这是因为电容对高频阻抗小),而低频信号由于电容对它的阻抗较大而被输送到下一级放大。
    对于同一个电路来说,旁路(bypass)电容是把输入信号中的高频噪声作为滤除对象,把前级携带的高频杂波滤除,而去耦(decoupling,也称退耦)电容是把输出信号的干扰作为滤除对象 [1] 。

    1
    定语从句
    « 上一篇 2021-02-17
    2020年国家绿色数据中心经验分享之二:中国联通深汕云数据中心实践经验
    下一篇 » 2021-02-16

    评论 (0)

    取消